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硕士研究生招生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讯地址确认和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5-17 14:22:02  浏览:

各位拟录取考生:

我校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已公示,为了保证《录取通知书》的顺利寄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讯地址确认

拟录取考生须于5月24日16点30分前登录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网址: http://skyz-stu.usts.edu.cn/,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登录系统后选择页面功能菜单“通讯地址确认”,对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请各位考生统一选择为“邮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移动电话等信息进行确认修改,修改后点击 “保存”即可。

我校将按照上述确认修改后的通讯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邮政编码的填写必须规范、详细,其中邮寄地址应写明省市区县街道单位部门或者家庭门牌号等。请各位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通讯地址确认与修改,逾期不予变更。如因邮寄地址简略或移动电话填写错误而影响投递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经教育部录检合格、手续完备的考生,我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EMS寄发,预计将于6月中旬发放,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公告。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