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方案

关于2014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3-08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学院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6] 8

 
关于2014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4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试行)》(研究生手册2014版)的规定和要求,认真组织2014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于3月22日前将《苏州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并附成绩单)报研究生部培养科备案。
注意事项:
1.《苏州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由研究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并打印(打开培养管理/中期考核),再由导师、考核小组、学院审核签字。以上各项审核结果明确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统一录入。
2.中期考核登记表中成绩单须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打印(打开成绩管理/学历生成绩管理/硕士成绩单打印,点击学生列表左上角的“[打印]2012”进行打印)。
 
 
 
 研究生部
2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