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程教学

关于做好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6-17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6] 31

关于做好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研[2009]1号)、《苏州科技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研究生手册》2015年修订)及《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现将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1. 在对之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基础上组织开展2015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计划工作。
2. 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教学目的、教学管理、教学组织、基地建设、过程管理、考核等方面按照《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研究生手册》2015年修订)中相关要求执行。
3. 学院和导师应高度重视并有序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加强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强化实践能力锻炼,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4. 具体安排:
(1)研究生在学院安排和导师指导下确定专业实践计划,于9月上旬完成《苏州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管理/专业实践(计划),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由导师进入系统录入意见并审核,研究生打印该表,请导师签字,再由所在学院审核签字并完成系统审核),交学院留存;
(2)各相关学院于9月20日前将《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汇总表》(可在系统里直接打印)交培养科备案;
(3)2015级研究生专业实践的考核工作计划在2017年6月进行。
 
研究生部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