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程教学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2-17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7] 5号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的教学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报到工作:请各相关学院根据《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组织2014级、2015级、2016级和延长学习时间的研究生完成注册工作:(1)学生到所在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并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2)研究生秘书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审核学生注册;(3)请各相关学院于2月22日前将《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未注册情况统计表》交培养科。
二、研究生网上选课和上课:研究生须于2月20日上午8:00前登陆本人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依据个人培养计划进行本学期网上选课,并保存提交;研究生应根据本学期选课情况及课表按时上课。届时选课系统将关闭,未按时选课造成学生成绩及学分不能记录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如需补选,须由学院出具书面同意材料(上学期因未选课成绩无法录入需补录的学生,也按此办法处理)。请各学院务必尽到告知义务。
三、课程教学工作: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从2月20日(周一)起开始上课。各专业的课程表已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排好,任课教师须依据教学任务书的课程安排按时授课,并于上课前登陆本人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核对学生选课和课程授课时间、地点等情况,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专业的课表不再统一印发,研究生秘书应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看,未经学院和研究生部同意,任课教师不得更改上课时间及地点。
四、开学第一周的教学秩序检查:(1)教学秩序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各学院应对开学第一周教师到岗、学生报到、上课出勤、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须及时解决。(2)学校将组织由校领导带队、相关部门成员参加的检查组,对各校区的期初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五、学籍异动材料汇总:请尚未提交春季学期学籍异动申请材料的学院,于2月24日前汇总后交培养科。
六、个人培养计划变更:研究生如需变更个人培养计划,根据《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试行)填写《研究生培养计划变更申请表》,经学院审批后于2月24日前统一交研究生部审核。
七、研究生成绩登陆:未提交上学期研究生成绩的学院,请督促任课教师进行网上录入并打印,各学院于2月24日前将成绩单汇总后交培养科。
2017年上半年拟毕业研究生必修环节及实践教学成绩未进行网上审核的请各学院尽快完成,避免研究生因学分不够无法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各相关环节。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