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12-01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6] 58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15年度立项的省、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应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名单
见附件1。
二、项目结题时间
2016年12月15日前。
三、项目结题材料
1、项目承担人撰写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一本)。同时为省校项目的只填写省级结题报告书,省级项目评审专家中至少有一位是校外专家。
2、项目研究报告(一式一本)。项目成果材料(包括发表学术论文的复印件、获奖证书、专利等)附后装订成册。
请各相关学院组织项目负责人和研究生指导教师,认真准备,按时报送结题材料。
四、其他
2014年及以前未结题的省、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请一并结题。
 
附件:
  
 研究生部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