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5-24 00:00:00  浏览:

各学院: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2017年第十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为鼓励更多的研究生积极参与进来,现将我校研究生相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参赛组织由研究生部负责协调,数理学院负责具体实施。

二、参赛条件:我校在学研究生均可报名

、报名组织及培训

1524-61日,参赛研究生报名。鼓励研究生3人自行组队报名,也可个人报名(由学校统一组队)。各学院将报名情况汇总后统一交研究生部;

2竞赛培训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安排以实际通知为准

凡认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经承办单位认定、研究生部审核,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可由所在学院核定为必修环节的实践活动学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可由所在学院核计3个月的实践教学时间。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12-69379085;地址:石湖校区行政楼5107

 

 

                                               研究生部、数理学院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