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11-06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7] 59号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2015年度批准立项的省、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含2015年以前立项未结题项目)应进行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名单
见附件1。
二、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2016年11月20日前。
三、项目结题材料
1、填写《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或《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一式三份,同时为省级项目的只填写省级结题报告书)
2、项目成果材料,包括发表科研论文的复印件、获奖证书、专利等相关材料。(一式三份)
四、研究生部组织召开结题报告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及专家评审会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附件:
 
 
研究生部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