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开展2017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11-09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7] 61号

关于开展2017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质量,现对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材料填报
(一)2012年-2016年获批的研究生工作站和2011年之前建站通过存续考核的工作站。认真总结和分析本年度的工作情况,按要求填报《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考核表》;
(二)2017年获批的研究生工作站不参加本年度的考核工作,但需填报《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考核表》中“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内容。
上述材料完成后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30日前提交至培养科。
二、专家评审
研究生部组织汇报交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并邀请相关专家对考核材料进行评审。
 
附件:
 
 
研究生部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