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做好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1-31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8] 8号

关于做好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管理办法》,2016年及以前立项项目建设周期为1-2年,重点课题、重大课题经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原则上不超过3年(见附件1);2017年立项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1年,最长不超过2年(见附件2)。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2015年以来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由学校组织项目结题工作,并报省教育厅审核。省教育厅采用随机抽取档案或随机抽取举行汇报交流会的形式进行督查工作。
2018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工作已临近,为保证我校课题的结题质量和结题率,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保障课题研究的正常开展与验收。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2015年、2016年立项的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必须参加2018年的结题验收工作,2017年立项的课题应参加结题验收。
依据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计划,学校将于5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开展2018年结题工作,通过初审的将报省教育厅审核,未通过的须按专家整改意见补充并完善相关研究内容和结题材料。现将我校2015-2017年立项的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清单汇总(见附加3),各学院须将工作安排通知至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课题研究及结题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研究生部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