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师管理

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18年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12-05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7] 63号

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18年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苏州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开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18年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学院按照《苏州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第二章至第四章的相关规定,对2018年拟招生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年龄、学术水平、学术成果和履职情况等进行审核,确定其招生资格。
2、填写《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汇总表》,其中招生专业名称及研究方向必须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一致。
3、对年龄达到58岁及以上(1960年1月1日前出生)的指导教师,原则上不再招收研究生新生。如确因学科专业发展需要,须经学科申请、本人同意,所在学院审核确定、学校备案。
4、对存在《苏州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第七条第一款所列情形的,原则上不得招收研究生新生。如确需招生的,由所在学院严格审核,并作出必要说明。
二、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2018年1月5日前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汇总表》(含电子版)上报研究生部。
 
附件
研究生部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