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师管理

关于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前培训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1-02 00:00:00  浏览: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使新增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熟悉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明确导师岗位职责,规范培养要求,掌握培养规律,交流培养经验。决定开展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前培训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并欢迎其他导师参加。

二、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分成集中培训和自主培训两个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1.集中培训由研究生部组织,于117日下午13:30在环境学院报告厅召开。

2.自主培训由各学科所在学院或牵头学院组织开展,时间地点自定,但应在1130日前完成。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及时通知有关导师和管理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集中培训;自主培训的安排须报研究生部备案,并在学院网站发布培训报道。

研究生部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