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论文

关于2017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10-31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7] 56号

2017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上半年拟毕业(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苏科研通字 [2017] 54号)规定,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学位论文通过开题满六个月的研究生,其中在职研究生须缴清全部学费
二、检查时间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于11月中下旬进行。
三、检查内容
1、学位论文题目和研究内容是否与开题时保持一致;如果不一致的,是否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变更;
2.根据国内外研究最新进展情况,对论文中哪些研究内容作了必要的调整和变动;
3、是否按论文工作计划和学位论文水平要求完成了学位论文的相关工作;
4、下一步的论文工作计划。
四、组织管理
1、学院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把具体的检查内容和要求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和导师;
2、学院应按照专业或研究方向成立检查小组,检查小组由三或五位专家组成,成员从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又熟悉论文研究内容的专家中选聘;
3、中期检查工作采用报告会形式,研究生向检查小组专家提交学位论文成果纸质稿,报告会由检查小组组长主持,研究生自述时间不少于15分钟,并回答检查小组专家的提问;
4、检查小组对论文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议,做出决议。
五、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及网上录入
QQ图片20171101081055_副本.jpg 
六、检查结果
1、检查结果分为通过与不通过。
2、检查小组作出书面评语,并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研究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
4、论文中期检查获得通过的研究生,可根据检查小组意见,继续进行论文工作;不通过的研究生,应依据检查小组给出的整改意见修改论文,参加下一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5、因故不能按期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需由本人提出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不超过半个月,经导师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同意,报研究生部审核备案。
6、中期检查结束后,学院将《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登记表》存档,同时将《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报研究生部备案。
七、工作要求
各相关学院于11月28日前将《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交研究生部
 
 
研究生部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