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蒋晨彧  时间:2020-11-20 15:31:48  浏览:



11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吴健荣、学科办全体人员以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健荣主持。

学科办副主任王开永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及《学科评估简况表》中各项指标的填报要求,明确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

吴健荣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迎评。参评学科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早凝练学科评估材料,找准学科特色和优势。二是准确把握,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政策文件,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做好工作安排,保障数据的真实性,落实落细各项填报内容。三是以评促建,谋划长远。要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总结学科建设成效,认真查找不足与短板,进一步推动学科内涵建设,为争取更大进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