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教育硕士在第四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0-12-03 16:43:06  浏览:

11月27日-11月29日,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我校5名教育硕士首次参赛,通过微教学和微课题两个项目的综合比拼获得佳绩。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施琳同学获综合组一等奖;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代若冰同学获中学文科组一等奖、李恬静同学获中学文科组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崔磊同学和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朱梦晨同学分获中学理科组、中学文科组优胜奖。

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旨在共同研究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探索基础教育教学方法创新与改革,求解高等教育师范类高端人才供给与基础教育需求的有效衔接。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8所省内高校,以及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渤海大学3所省外高校共93位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

我校教育硕士通过赛事交流,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对于我校不断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