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再获“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殊荣

发布者:董彦达  时间:2020-12-07 09:42:12  浏览:

123日,省教育考试院在南京召开了全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会议对2020年全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被授予“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招生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11次获此殊荣。副校长吴健荣及研究生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在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强化管理、规范操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面对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及各招生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制定了安全、周密的网络远程复试方案,确保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科学规范进行。

2020年我校共录取硕士研究生1018名,同比增幅39.5%,其中一志愿录取考生627人,同比增幅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