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者:  时间:2021-03-19 13:51:07  浏览: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与江苏省科技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1号),我校共有4家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优秀,获得“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16家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合格。此外,我校还获批17家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2020年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优秀数量和申报获批数量均为历年之最。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和管理工作,以企事业单位为依托,以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充分利用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平台,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有机结合,形成高校与企事业单位的双赢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