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4-15 15:24:32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苏科学科通字 [2021] 1

 

 

关于做好“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12号)精神,为加强省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检查重点学科建设成效,不断提高重点学科建设水平,现组织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接受终期验收的一级学科有:0603世界史、0701数学、0803光学工程、0813建筑学。

二、检查内容

终期验收以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的《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见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网址:http://jsxw.jse.edu.cn/)为依据,对照《任务书》,检查立项以来各学科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和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学校对各重点学科政策、资源、经费等方面的支持情况。

三、检查程序

1、各学科开展自查工作,填写《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终期验收报告》(见附件,以下简称《验收报告》),并对目标任务与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提供支撑材料,于510日前交至学科办。

2、学科办审核《验收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各学科按照反馈意见修改《验收报告》,并于512日前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验收报告》,同时提交支撑材料(PDF版)。

3514日前,学科办系统审核后提交省教育厅。

4、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评议,给出评议结果。

四、检查结果

1、终期验收结果分为优秀 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获得优秀等级的学科数量为参评学科数的20%左右。

2、终期验收被评为不合格等级的学科,将取消其十四五省重点学科申报资格。

五、其他要求

1《验收报告》填写内容起止时间为201611日至20201231日。各类成果以正式发表、合同签订或上级批复文件的时间为准。

2、《验收报告》中涉及的人员均指人事关系隶属本单位的在编人员以及与本单位签署全职工作合同(截至20201231日合同尚在有效期内)的专任教师(含外国籍教师),兼职人员不计在内。表中涉及的成果均指本单位人员署名本单位获得的成果,非第一单位取得的成果请注明本单位排名及本单位人员排序。

3、各学科人员和取得的各类成果、平台,不得在不同立项学科间重复使用,不得挪用任何不属于本学科的成果。由多学科共同取得的成果及支撑平台,应将其归入作出最主要贡献的某一个立项学科。

联系人:金星,电话:69379092,邮箱:xkb@mail.usts.edu.cn学科办5207室。

 

附件: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终期验收报告

学科办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