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4-26 15:29:07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现对2020年度立项的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年度立项的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见附件1)。

注意:毕业年级项目负责人所负责的项目直接参加项目结题工作,项目中期检查环节省略。

二、考核要求

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填报《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或《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由导师、所在学院审核,填写意见。研究生部审核确定中期检查结果。

三、材料报送

上述材料一式一份,由学院汇总后于528前交研究生部。


附件:2020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及中期检查表


研究生部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