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5-18 12:09:28  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硕士学位授予报送工作,现就拟授予学位人员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1年上半年拟授予硕士学位的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报送程序

本次报送采用网上录入信息并打印的方式,程序如下:

1.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点击登录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

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332

登录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个人名片进入编辑模式后填写相关信息;

2.进入“预览提交”,核对所填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并打印《学位授予信息报送采集单》,在右下角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3.学院汇总齐全统一交研究生部培养与学位管理科。

三、报送时间

研究生须在62前完成相关信息的录入和采集单打印,各学院须在64日前提交采集单。

四、相关说明:

1.点击正式提交后基本信息不可更改,请各学院提醒研究生务必在提交前核对好个人基本信息;

2.个人信息表中自动生成数据无需更改,电子照片暂不上传。




研究生部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