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工作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7-16 13:39:25  浏览: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促进实践教学有效开展,加强实习工作的组织与管理,现就我校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组织管理

研究生部协调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开展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工作,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负责教育硕士的实习实践具体安排及实践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据此要求开展好教育实习工作。

二、实习方式

教育实习采用集中实习的方式进行,由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根据研究生部的相关要求自行组织安排。

三、实习时间

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育实习安排在第三学期,时间为一学期,相关研究生需提前返校。研究生进入实践基地的时间由相关学院自行安排,但不得晚于913日。

四、安全管理

2020级教育硕士在实习期间要认真执行《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安全须知》,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相关要求

教育实习是教育硕士培养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高度重视,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要做好教育实习前的上岗培训、实习期的中期检查及实习结束后的考核等工作,保证教育实习质量。

其他未涉及事项,按照《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办法》执行。


研究生部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