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工作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9-27 13:08:41  浏览: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学校教育硕士教育实践相关管理规定,现就我校教育硕士教育实习工作做如下补充安排:

一、实习时间

2020级教育硕士于1011日开始进入实习基地开展现场实习活动。

二、实习方式

教育实习采用集中实习的方式进行,由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根据研究生部的相关要求自行组织安排。

三、组织管理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需提前与教育实习基地进行沟通,确保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安全管理

1.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需做好教育硕士安全教育工作,教育硕士需认真执行《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实践安全须知》;

2.各教育硕士凭《研究生实习通行证》出入校园,一人一证,不得转借他人,待实习结束后,统一回收。

五、实习要求

1.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需按照学校有关要求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做好教育实习前的上岗培训、实习期的中期检查及实习结束后的考核等工作,保证教育实习质量;

2.各教育硕士需做好教学实习资料(如教学视频、教案等)的收集与记录工作,教育实习完成后,及时将相关实践资料上传至“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进行备案。



研究生部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