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工作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查询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1-05 09:37:01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的要求,教育部自2007级学生开始,实行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审核的重要依据。经入学复查合格的新生,可在指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

 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自即日起研究生可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的学籍信息,现将查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通知2021年入学的所有研究生新生,登陆学信网进行查询。

2.查询方式。登陆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先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再进行学籍信息的查询,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学信网网上学籍查询作流程》。

3.查询内容。学籍信息自查主要核查学生个人信息、专业、学制、预计毕业日期等学籍信息、学籍状态。

4.自查截止时间:20211130日。

5.如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学籍信息或信息与实际不符,请学生在规定自查时间内到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老师处登记,由研究生秘书老师将信息汇总后交培养与学位管理科。




研究生部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