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工作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5-14 16:31:41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 2021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0]8号)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在校级优秀论文中分类遴选、择优推荐。

二、评选范围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1991日至20208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且获评我校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三、评选流程

1.个人申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获评我校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均可申报,申请人填报《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报所在学院审核。

2.学院推荐。各相关学院按学位授权点(学术学位按一级学科,专业学位按类别)择优推荐1-2篇,其中:学硕一级学位点当年(201991日至2020831日,下同)学位授予数超过30人的限推荐2篇,不足30人的限推荐1篇;专硕一级学位点当年学位授予数超过40人的限推荐2篇,不足40人的限推荐1篇。对拟推荐论文由学院审核,填报《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院推荐结果汇总表》(附件2)。

备注:工程(0852)专业学位类别中的环境工程领域和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对应调整为资源与环境(0857)和土木水利(0859)专业学位类别,学院按新调整的专业学位类别推荐。

3.学校组织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评审,参考推荐论文的盲审评阅、答辩及学术成果等情况,确定学校推荐论文名单。

4.公示上报。学校对推荐论文名单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省教育评估院。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材料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一份);

2.《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院推荐结果汇总表》(一式一份)。

(二)电子材料

1. 学位论文(PDF格式)。论文封面见附件3,要求不能显示作者、培养单位、导师等身份信息;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参评论文除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代码0502)外均应用中文撰写;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可在学位论文“参考文献”后、以“附录”形式列出,每篇学术论文均请标明期刊级别、名称、刊号、期数,以及学术论文题目、第几作者等信息,培养单位和作者姓名统一用***代替;其他研究成果须注明关键信息。

命名规则为“学位论文类别(YS-X 指代学硕论文、YS-Z 指代专硕论文)_单位代码_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_题目(不含副标题)_LW”,如:YS-X_10332_0851建筑学_基于广义可达性的社区体育设施空间布局研究_LW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命名规则为“学位论文类别(YS-X 指代学硕论文、YS-Z 指代专硕论文)_单位代码_论文题目(不含副标题)_TJB”,如:YS-X_10332_基于广义可达性的社区体育设施空间布局研究_TJB

3.《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院推荐结果汇总表》(WORD格式)。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526前将以上材料报研究生部,电子材料发送至pyk@mail.usts.edu.cn


附件:2021年省优论文推荐相关材料


研究生部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