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

关于2016年1月、7月拟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03-31 00:00:0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5]12号)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6届拟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采集时间
江枫校区:48日(星期三)上午8:30~11:00
石湖校区:48日(星期三)上午10:30~12:30
各学院研究生具体采集时间表见附件。
采集地点
江枫校区:2-320教室;
石湖校区:C6-405教室。
三、收费标准
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14]69号文件执行,每人12元。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须穿白色上衣,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
2、请各学院负责人43日前将图像信息采集费收齐交培养科;并按采集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于教学楼下整队后将学生统一带至信息采集地点,并维持本专业图像采集秩序。
3、未在规定时间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可于81日至1220日期间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采集。
五、信息校对
信息采集结束后10个工作日,研究生须登录“江苏省毕业生电子图像网上校队系统”(http://www.91job.gov.cn/student/default.aspx)校对相关信息,如有问题,由学院汇总后报培养科。
 
附件:
 
                                               
                                                       研究生部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