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程教学

关于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10-09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6] 47


关于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我校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各相关学院要认真组织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定于10月中上旬进行,并于1020日前将《苏州科技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并附成绩单)报研究生部培养科备案。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可同期进行,或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由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和学科专业的具体情况统筹安排。

注意事项:

1、系统登录流程

1)研究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写中期考核登记后提交保存(打开培养管理/中期考核);

2)导师登陆系统填写评价意见;

3)研究生登陆系统打印《苏州科技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

4)考核登记表经导师审核签字后交学院,学院组成考核小组根据我校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考核;

5)考核结束后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统一录入考核意见。

2、中期考核登记表中成绩单须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由研究生所在学院统一打印。

联系电话:69379082,联系人:呼丰。

 

附件: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

 

研究生部

201610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