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程教学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11-19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学院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5] 46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现转发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请相关学院按照教指委制定的评选办法,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的评选范围为:2014年和2015年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
二、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见教指委《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本次评选推荐名额不限,各学院要积极择优推荐。
三、应交材料
1、《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申请者签名、其实习实践单位盖章后的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文件名:10332+工程领域名称+申请者姓名)
2、《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只需电子版,电子版文件名:学院名称)。
121日前请将上述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部培养科,电子版发至:pyk@mail.usts.edu.cn
申请材料经研究生院审核后,推荐给教指委评审。
 
 
附件:
          
 
研究生部
                                               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