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开展2014年度省、校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10-28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5] 38

 
关于开展2014年度省、校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研究生手册》2014版)的相关规定,现对2014年度省、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总结项目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于11月6日前将《苏州科技学院省校研究生(学术学位)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或《苏州科技学院省校研究生(专业学位)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报研究生部培养科备案。
注:中期检查表由项目负责人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并打印(打开创新工程/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再由导师、学院审核签字。各项审核结果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统一录入。
 
附件:
 
研究生部  
20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