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工程

关于召开“2013年度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交流会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考核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11-26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学院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5] 50


关于召开“2013年度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交流会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考核交流会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项目组: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2013年立项的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组织召开结题报告会及专家评审会进行结题验收,同时召开我校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考核交流会(2015年新建的5个工作站不做考核汇报,只参会交流)。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程序

1、项目结题报告会

学校成立项目结题专家组,结题工作由专家组组长主持;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并就有关内容进行答疑;专家组审核各项目的结题材料,评议并提出结题意见。

汇报形式: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10分钟。

汇报内容:主要介绍项目设计、研究过程、实践试点情况、主要成果以及项目研究尚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2、工作站考核交流会

学校成立考核专家组,考核工作由专家组组长主持;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并就有关内容进行答疑;专家组审核各项目的考核材料,评议并提出考核意见。

汇报形式:分成两组分别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汇报内容:主要介绍项目整体情况、工作站开展和组织管理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取得主要成果以及尚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项目结题报告会

时间:20151218日下午1330

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2工作站考核交流会

时间:20151216日下午1330

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第一组)、三楼会议室(第二组)

 

附件:参会的项目分组名单

 

                                             

  研究生部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