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论文

关于提交2017年下半年拟授予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12-11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7] 65号

关于提交2017年下半年拟授予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现就提交拟授予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17年下半年拟授予硕士学位的全日制及在职研究生。
二、报送程序
本次报送采用网上录入信息并打印的方式。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登陆学位信息采集系统(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332,登陆名为学号、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点击“学位信息”进入编辑模式进行相关信息的录入,核对无误点击“正式提交”后会出现打印按钮,打印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秘书汇总齐全统一交学位科。
三、报送时间
研究生须在1222日前完成相关信息的录入和打印,各学院须在1225日前将收齐的信息表交学位科。
 
备注:
1. 点击正式提交后基本信息不可更改,请各学院提醒研究生务必在提交前核对好个人基本信息;
2. 个人信息表中自动生成数据无需更改,电子照片暂不上传;
3. 如提交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学位科联系。
 
 
研究生部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