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论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4-04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2018]14号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上半年拟毕业(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苏科研通字 [2017] 54)安排,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评阅条件

1、参加2018年上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结果为通过者;

2、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经导师审阅确认达到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要求,同意送审评阅;

3、依据《苏州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第四条、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和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审核,符合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资格者。

二、送审评阅方式

符合答辩申请资格条件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每篇送审2份,其中一份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送审,另一份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盲审

三、学位论文检测及检测结果的认定和处理

研究生部将使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全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指导教师可在系统中查看检测结果。同时须根据《苏州科技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处理办法》,依照权限对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做相应认定和处理,

四、送审论文要求

学院按照《苏州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学位论文评阅相关规定和《关于2018年下半年拟毕业(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等有关要求进行。研究生部统一组织盲审的论文报送要求如下:

1、每篇盲审的学位论文须报送双面打印纸质稿电子稿双面打印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纸质稿一份(对折夹入论文纸质稿)。论文电子稿WORD格式,统一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不要省略,注意全角半角)

2盲审的学位论文纸质稿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它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3盲审的学位论文格式和封面格式见附件,封面为白色皮纹纸

4、论文电子稿请各学院务必于416日上午11:00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部学位科,研究生部不受理个人送交材料。

五、工作程序及系统录入

学生提交论文送审评阅申请(通过预答辩并且完成个人培养计划)

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对论文完成情况和是否同意送审评阅给出意见

学院逐一审核论文答辩申请资格

416日,答辩申请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提交论文电子稿

暂不需纸质稿,但仍须保证电子稿与纸质稿内容一致,如在后期送审过程中抽查发现二者不符时,将取消本次答辩申请资格

研究生部进行复制比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传管理系统

417日,指导教师查看检测结果,依据权限作出认定,学院打印检测结果处理认定表

同意送审的学生可以登录系统打印论文评阅书

双面打印,注意类别,盲审编号系统自动分配),连同论文纸质稿交所在学院

418日,检测结果处理认定表、论文纸质稿、评阅书提交研究生部

六、涉密论文

如论文确属涉密论文的,请按照《苏州科技大学涉密硕士学位论文归档与管理办法》的要求,填写《涉密论文保密协议》一式三份,手续齐全后交研究生部、学院和图书馆各一份,交研究生部的一份须与纸质盲审论文一并提交,过期将不再补办保密手续

七、工作要求

请于418完成材料汇总,并将通过系统打印的《学位论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结果认定处理汇总表》、论文纸质稿、评阅书(须对折后放入纸质论文中)交研究生部学位科。

 

附件:

1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封面(学术学位);

2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封面(专业学位);

3、论文格式(请使用摘要之后,并去除页眉页脚):

   学术学位专业学位

4涉密论文保协议

 

 

              研究生部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