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点

关于做好ESI论文奖励基础数据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苏科学科通字 [2018] 10


 

关于做好ESI论文奖励基础数据核对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ESI论文奖励办法(试行)》(苏科大〔201867号)文件要求,为推动我校学科发展,确保奖励办法中论文引用次数奖励有效实施,现开展ESI论文引用次数奖励基础数据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基础数据来源于Web of Science数据库,统计了201411日至2018531日,署名“苏州科技大学(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SI工程学(Engineering)、材料学(Materials Sciences)和环境/生态学(Environment/Ecology)三个学科期刊上发表的SCISSCI论文及引用次数(见附件1)。数据中的引用次数将作为年底ESI论文引用次数奖励的基础数据

2ESI工程学(Engineering)、材料学(Materials Sciences)和环境/生态学(Environment/Ecology)三个学科期刊目录请见附件2

3、请核对附件1 中论文的作者、被引频次、期、卷等信息,如有异议,请修改并填写《修改及补充论文信息表》(附件3)。

4、在上述三个学科期刊内,核对在201411日至2018531日发表的SCISSCI论文是否有遗漏,如有遗漏,请填写《修改及补充论文信息表》。

5、由于此次数据涉及年底教师ESI论文引用次数奖励,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要将ESI奖励办法及此次数据核对通知传达到各位教师,并于618日前将《修改及补充论文信息表》纸质稿(盖章)交至学科办,电子稿发至学科办邮箱xkb@mail.usts.edu.cn,过期不反馈当无异议处理。

联系人:金星,电话:69379082,学科办5106室。

 

附件:1三学科ESI论文信息

  2三学科期刊目录

  3修改及补充论文信息表

 

学科办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