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教育硕士“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01 09:05:58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修订<江苏省高校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指导意见>的通知》(苏师资20226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教育硕士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级拟毕业教育硕士。

二、培训流程

各教育硕士41日至420日期间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师范生培养”(每日8:00-24:00开放)(https://sfs.jste.net.cn/uids/index.jsp),按照提示绑定江苏教师教育微信企业号后,参加“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学习,学习时长不少于800分钟。学习时长达800钟方有资格获得《师范生职业能力证书》。

三、其他事项

1. 校内教师资格免试认定工作安排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2. 《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2022教育硕士(可免试认定的专业以我校公布的为准),可于2022621日—78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向我省认定机构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其他省份申请认定的时间见相关机构公告。



研究生院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