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籍相关

首页 > 培养 > 学籍相关 > 正文

研究生学生更名办理指南

发布者:  时间:2023-04-13 11:17:30  浏览:

一、对象

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

(一)所需材料:

1.更名后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含正、反面1张)

要求:复印件上请标注学院、学号、专业、联系方式。

2.户主页原件、复印件 (1张)

3.更名后的本人户口页正面《含曾用名信息) 及背面(含本次姓名变更内容:项目、变更更正后信息、变动日期、承办人签章信息) 原件、复印件(1张)

4.更名后的身份证正反面、本人户口页正面及背面、户主页扫描件

要求: (1)请扫描为jpg/png 格式,不能拍照; (2) 扫描件要清完整分辨率在 200*200以上,身份证要摆正不歪斜、位置居中且与边缘平行;(3)图片大小为1MB 左右。

注意:本人户口页背面的“登记事项变更和更正记载”内容需完整扫描

(二)办理流程

1.将符合要求的身份证扫描件和户口本扫描件压缩,并将压缩包命名为:姓名(更名后)+身份证号,发送至 pyk@mail.usts.edu.cn

2.学生本人持更名后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更名后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研究生(行政楼 5208)办理有关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因更名手续办理需要审核批准时间,且涉及到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建议学生最后一学期不要办理更名。因审核时间差导致更名办理不成功,学生证件与学历、学位证书及平台信息不一致,影响学生本人相关事宜的,后果自负。

四、办理时间

周四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 学府路 99

联系电话:0512-6637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