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点

关于做好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材料上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6-06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苏科学科通字 [2018] 9


 

关于做好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材料上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期将组织自我评估材料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专家评议意见,修改及完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苏州科技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简况表》及支撑材料,务必保证总结报告与简况表所填数据一致。

二、《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中的“二、自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中的“组织机构、工作流程、日程安排”可参照学科办提供的材料撰写。

三、请于620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学科办,电子稿发至学科办邮箱xkb@mail.usts.edu.cn

1、《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纸质稿一式两份,电子稿word文件;

2、《苏州科技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简况表》:纸质稿一式两份,电子稿word文件;

3、支撑材料:纸质稿一份;

4、《苏州科技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议意见表》:扫描件电子稿;

5、《苏州科技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分表》:扫描件电子稿;

6、学院组建自我评估小组发文文件:纸质稿一份。

联系人:金星,电话:69379082,学科办5106室。 

 

学科办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