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27 15:19:44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

(一)选聘条件及限额

1)选聘条件、选聘程序、工作职责、考核管理等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修改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苏教规〔20213号)执行。

2)我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申报限额为10人。

(二)工作安排

1)岗位申报

1. 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实际需求,提出产业教授岗位、数量和要求,填报《2022年江苏省第十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1,含电子文档),于75前交研究生院。

注:受聘岗位按照学术型一级学科和专业型专业类别填写,具体岗位选项见附件3

2. 本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报送材料。

3. 学校将对各学院申报岗位及产业教授数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登录平台填报岗位表。

2)岗位发布

715日前,省有关部门公布我校第十批产业教授岗位。

3)个人申报

1. 产业教授申报者需经所在单位同意、在所在单位公示三个工作日后,与相关学科(专业)所在学院进行沟通对接,填报《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含电子文档),于722前交学科(专业)所在学院审核。

2. 学院审核,同意推荐后,于722前将申报书(一式六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交至研究生院。

3. 学校依据选聘条件、申报岗位及名额,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遴选,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产业教授申请人员于81-810前登录平台填报申报书,学校于820日前完成审核、提交。

二、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申报岗位、审核材料,严禁弄虚作假,确保产业教授数据的真实性。

2.  以往批次的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合格且不在聘期内者,可重新申报。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经学校和产业教授同意,可直接续聘。

3. 产业教授用于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待上级部门公布后另行通知。

4.  联系人:魏亚玲、李继航;联系电话:69379080


附件: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相关表格

研究生院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