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程教学

关于开展2014级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6-17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部
苏科研通字 [2016] 30

关于开展2014级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苏州科技学院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按照2014级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实践教学检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核工作
1.研究生填写《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考核表》的相关内容,提交实践教学相关成果,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实践单位和导师签署意见后交所在学院。
2.学院按照《关于做好2014级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计划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的要求组织考核。
3.考核工作在9月20日前完成。《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考核表》(见附件)学院留存;《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考核汇总表》(见附件) 9月20日前交培养科备案,电子版发送至pyk@mail.usts.edu.cn
(二)总结工作
1.学院应根据本单位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特色,围绕研究生实践教学的目标、形式、内容与考核方法,以及实践教学的组织实施等工作,对实践教学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取得的成绩等进行全面总结,针对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研讨,提出积极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形成书面总结报告。具体包括内容如下:(1)学院对实践教学活动的组织安排与落实情况;(2)学院实践基地建设情况;(3)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工作情况;(4)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5)学院对实践教学活动的问题反馈及建议。
2.总结报告于9月20日前交培养科。
 
 
 
研究生部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