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论文抽检

关于报送2018年江苏省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0-06 00:00:0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8年开展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1814号)通知精神,经过现场摇号,2018年度江苏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已经确定。我校共抽取24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其中学术学位论文7篇,专业学位论文17篇(详见附件1)。现将抽检论文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院审核依据及要求

学院按照下述要求审核送检论文:

(一)根据教育部《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有关精神,对所有送检学位论文进行学术行为审查。

(二)核对报送的学位论文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是否一致。

(三)落实学位论文盲审需要,按统一要求核查所有送检论文并进行有关文字的保密技术处理。

(四)在《抽检论文报送清单》中据实填写涉及学术行为审查和学校论文盲审的信息(“是”或“否”)。

  二、抽检论文报送格式及要求

  (一)自今年起,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实行无纸化运行,专家评议全部通过 “抽检评议系统”进行。

  (二)各学院报送的送检学位论文须是PDF 版本。封面格式详见附件2,封面和论文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中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隐去的文字统一用*字符号代替。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三)为便于组织双盲评议、分类评价,每篇送检论文统一按以下口径填写《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附件3),并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抽检论文报送清单》(附件4):

  1.论文编号:详见附件1

  2.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3.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或专业类别代码和名称:请按2011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填写。

  4.二级学科代码和名称:为便于对口送审,可参照1997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

  5.论文研究方向:用关键词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方便精准选配论文评议专家。

  6.学术行为审查(是1、否2):如实填报是否通过查重等方式进行学术行为审查的情况。

  7.学校组织盲审(是1、否2):如实填报是否通过学校组织双盲评审的情况。

三、报送材料清单及时间

材料清单:

1.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一份,文件名:论文编号+研究生姓名;

2.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学术学位硕士)/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专业学位硕士)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3.学术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专业学位硕士抽检论文报送清单纸质(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请各相关学院于1015日(星期一)前提交材料至研究生部学位科(行政楼5106室),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xwk2110@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院省抽检论文”。

  联系人:于立刚; 联系电话:69379092

 

附件:

1.抽检名单

2.江苏省抽检论文封面

3.送检论文基本信息表

4.抽检论文报送清单

 

   研究生部

  2018106

 

附件.zip
文件类型: .zip 7f9dd14bf47ce0b4b1b740506e30c4ca.zip (49.7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