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论文评优

关于开展“2018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5-31 00:00:0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 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8]2号)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在校级优秀论文中分类遴选、择优推荐。经过校内外专家的两轮评审,确定最终名单报送省评估院。

二、评选范围

(一)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201691日至2017831日期间,获得校优秀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二)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三、评选流程

先由学校组织专家初步遴选后,再由学院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最后由学校终选确定。

(一)评选推荐

1.学校组织专家在2017年校优秀学位论文中初选出7篇论文。

2.各学院组织专家对初选出的论文进行评审推荐,每篇选送3位高水平专家(学科实力较强的省内外高校正高职称人员)进行独立评审推荐,对论文的选题、研究水平和写作规范三个方面评价,并由专家填写《优秀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表》,学院填写《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二)学校终选

学校组织专家对评审推荐结果进行审定,终选出5篇论文,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四、材料及报送时间要求

(一)纸质材料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每篇论文1份);

2.《优秀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表》(每篇论文3份)。

(二)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PDF格式)。要求不能显示作者、培养单位、导师等身份信息;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可在学位论文“参考文献”后、以“附录”形式列出,每篇学术论文均请标明期刊级别、名称、刊号、期数,以及学术论文题目、第几作者(不得出现作者姓名)等信息。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优秀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表》(WORD格式)。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621日前将以上材料报研究生部学位科,电子材料发送至xwk2110@163.com

附件:

 

省优秀论文封面、推荐表及专家评审表.zip
文件类型: .zip 78b1c5a2935220d52db2cfa606c8a4ae.zip (23.33 KB)

  

研究生部

2018530

 

 

 

 

 

 

                   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

负责单位

530

发布通知

研究生部

66日前

公布初选结果

研究生部

67-621

专家评审推荐

各相关学院

626日前

公布终选结果

研究生部

626-73

公示

研究生部

75日前

材料报送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