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论文评优

关于做好2018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2-03 00:00:0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就2018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名额

各学院推荐指标不超过获得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人数的10%

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要求

(一)学位论文的选题新颖,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或实际应用价值;论文在科学理论、专门技术或研究方法上有创新;论文严格遵循学术规范,佐证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数据可靠,表达准确。

(二)学位论文的作者须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

(三)学位论文的评阅成绩为优良、答辩成绩为优秀。

四、评选流程

(一)学院推荐

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确定推荐论文,填报《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硕士论文推荐表》和《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硕士论文推荐汇总表》(均一式一份),于12 20日前将推荐材料汇总交研究生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邮箱xwk2110@163.com

(二)学校评审

研究生部审核无异议后,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无异议者,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附件:

1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硕士论文推荐表

2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硕士论文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部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