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培养工作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26 14:21:41  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评阅条件

1.参加2021年下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结果为通过者;

2.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经导师审阅确认达到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要求,同意送审评阅;

3.依据《苏州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第四条、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和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审核,符合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资格者。

二、送审论文要求

通过2021年下半年预答辩且符合答辩申请资格条件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经导师审阅确认达到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要求,同意送审评阅,由研究生部和学生所在学院分别同步组织盲审评阅。研究生部组织送审的学位论文,全部采用线上评阅方式,具体报送要求如下:

1. 盲审论文报送。各相关学院务必于111112:00报送2021年下半年盲审论文相关材料,具体如下:

1)苏州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盲审评阅信息表(以下简称“评阅信息表”)(附件4),电子Excel文档;

2)学术不端检测论文。电子PDF文档,封面及格式同盲审论文格式,见附件2,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中横线“-”不要省略,注意全角半角),应包含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等。学校送审论文封面盲审编号请填写学号(学院盲审论文封面编号应与系统生成评阅书编号一致)。

3)盲审论文原文。送审论文原文电子稿PDF格式,内容须与检测论文一致,统一以“10332_学号_LW.pdf”命名(此处特殊字符均为下划线);

4)盲审论文摘要。论文详细摘要为txt格式,与送审论文摘要内容一致,以“10332_学号_ZY.txt”命名(此处特殊字符均为下划线);

2.学位论文“全文文字复制比”检测。研究生部使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报送的检测论文进行“全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并反馈检测结果。

3.检测结果认定。导师根据《苏州科技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处理办法》,依照权限对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做相应认定和处理。各相关学院于1115日前提交《学位论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结果认定处理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将《汇总表》纸质版材料务必于1115日前交至研究生部培养与学位管理科,《评阅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pyk@mail.usts.edu.cn


附件:论文评阅相关材料

1. 论文评阅相关工作程序;

2. 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封面学术学位/专业学位;

3. 学术学位/专业学位论文格式

4. 苏州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盲审评阅信息表


研究生部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