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点

关于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评议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6-22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苏科学科通字 [2017] 6


关于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评议会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了做好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学校将组织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评议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议内容和形式

评议申请新增的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和专业学位类别。此次评议不包含申请新增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

本次评议采用各申请新增的学位点汇报和答辩的形式。各申请新增的学位点重点汇报本学位点申请的必要性、特色与优势、拟设立的学科方向(或领域)及相应的实力分析、与其他学校同类学科的实力比较等。每个学位点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627日(星期二)14:00

2.地点:行政楼4楼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1.各申请新增的学位点用PPT汇报,PPT建议为2003版本。

2.请各申请新增的学位点在626日将汇报的PPT发到邮箱:xkb@mail.usts.edu.cn

3. 联系人:金星,电话:69379082,学科办5106室。

 

学科办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