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位点

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科建设年终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2-03 00:00:00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苏科学科通字 [2018] 19


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科建设年终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2018年度教学单位考核方案》,经研究,现将2018年度学科建设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为使考核更加科学、合理,遵循简便易行的原则,2018年度学科建设考核采用各学院提供书面工作总结的形式,请予以支持和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1.请对照2018年度学科建设考核的二级指标及考核内容撰写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为了便于考核,请按照二级指标逐条撰写,内容属实。

2.在二级指标“学科年度重点建设工作”方面:请明确逐条列出2018年度学科重点建设任务。

3. 在二级指标“学科年度重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方面:请对照年度重点建设任务逐条说明完成情况。

4. 在二级指标“学科建设日常管理与创新”方面:请说明学科日常管理情况,是否有相关学科管理制度(请提供相关制度文件),提供学科管理的一些创新举措。

5. 对于考核内容备注的部分,如有请逐一列出。

6. 请于2018127日前将报告纸质版(要盖章)报送学科管理科5107室,电子版请发到邮箱:xkb@mail.usts.edu.cn, 联系人:金星,电话:69379082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