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4-22 12:15:00  浏览:

420下午,我校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校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长姜朋明、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朋明主持。

本次会议调整了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和部分委员职务,审议通过了《校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苏州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苏州科技大学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指导性规程(修订稿)》等相关文件,并对下一阶段苏州科技大学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朋明对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委员们在过去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学校大局。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身学术优势,在校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职责范围内,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学术事务,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每位委员都肩负着教职工的厚望和学校的重托,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学习,提高学术道德修养,提升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完善运行机制,依规依章办事。各专门委员会、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委员会建设,完善运行机制、落实相关制度,切实发挥好各专门委员会在学校学术事务中的作用。

姜朋明强调,大家担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恪尽职守重实干,服务大局善建言,决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为学校实现申博,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