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姜朋明校长赴学院调研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

发布者:叶进  时间:2022-04-26 12:46:2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申博工作,细化落实学校申博工作目标任务,近日校长姜朋明带队分别前往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题调研了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副校长吴健荣、学科办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相关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申报工作小组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学院院长分别从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客观分析了学院博士点申报可能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学科办主任孙国华就相关学院学位点基本条件建设情况进行了逐一深入交流。

吴健荣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的申博情况汇报,对相关学院在前期博士点申报工作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申博条件建设所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姜朋明指出,申博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首要任务,对学校的内涵建设与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相关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申博工作。学院要统一思想,安排精干力量做好申博准备,要精细化推进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突出学科优势特色,对照申博关键指标,充分挖掘整合相关优质资源,找准定位,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师资队伍,提高申报工作质量;同时,也要把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制定措施在有限时间补齐短板,强化优势。全校师生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申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