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导师及团队分别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奖

发布者:魏亚玲  时间:2020-12-10 09:24:38  浏览:

近日,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开展的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活动结果公布,共评选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10名和提名奖25名,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10个以及导师团队提名奖25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邵永健教授荣获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提名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生物技术团队”荣获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奖。

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我校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推荐参评的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均获提名奖殊荣,充分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加快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指导水平,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