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6个学科获批“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发布者:李允超  时间:2022-01-22 13:53:49  浏览: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2号),我校世界史、数学、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学、风景园林学6个学科获批十四五省级重点学科。与十三五相比(4个重点学科),学校省级重点学科数量有较大增幅,获批数量居省内同类高校前茅。

省级重点学科是江苏省四级学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层次人才、集聚优秀学术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

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为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切实做好省级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获批的十四五省级重点学科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特色优势,提升学科内涵,搭建学科平台,优化学科队伍,强化建设责任,落实建设任务,将学科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实现我校学科建设在十四五期间新的飞跃!